【填词】有轻歌似你

感觉上写成了刘松仁个人花痴向😂

有轻歌似你 

——记《西关大少》周明轩 

原曲:《我们都受伤》吴若希 

填词:转转 

我曾在 许多歌中找你

那些唱词 听来太过悲情 

会有时代洪流 你应是波澜无惊 

以最温柔眉眼 挽携壮阔 等岁月流金 

再回身人潮 轻轻去 留白天地 

你会在何处经停 去看看来时风雨 

是不是也会失然中落泪 慨然一生短苦 

你该不似我浓情 心痛你行过每步 

未遗憾 像万千星斗黎明前熄灭的序语 

——让梦破晓 

可我却 已再寻不见你 

回忆终会 碎如纸屑泡沫 

春风爬满山丘 再无人似你利落 
以垂眸以轻笑 供我心跳 供我去描摹 

可贫瘠词句 汇不出 半分轮廓 

若你将驻足于此 容我讲些许字句 

或许是 不知应如何启齿 无非陈言旧语 

何忍你风霜满身 黑暗中进退维谷 

等流年 终究沉默在那篇耳熟故事 偷换结局 

我想我已找到你 

好一场浪漫执迷 

昨日闻 有轻歌似你 

声如万川千海 你亦如此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转转伤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