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复问你我


复问你我


选题:《无双》复问

选曲:《半醒》刘思涵

填词:转转


问一句来从何处来再问一声去往何往

下笔绘有四季斑斓亦能绘出万物荒芜

或许早已于此止步释放灵魂代为向前

我中的你你中的我理应去吻颈缠绵


甘心拉开荒诞大幕,世界舞台众生瞩目

以我赠你以你饰我,未知终局

贩卖假象献身疯狂,聚光灯下做谁俘虏

谁还在暗里着迷,谁情愿匍匐


你用最端庄的姿态埋下最荒诞的誓言

我用最恶劣的口吻许下最辉煌的祈愿


故事多半鬼话连篇,不如亲手再造序幕

意外登场合理邂逅,笑中藏毒

理性失范叛逃真相,出走你我间的须臾

预设彼此的囚笼,却不舍落幕


再无前路,早无退路

以你作茧以我作缚,多无辜多残酷

彼时相拥此地举枪,信以为真共赴绝路

听谁在复问你我,谁被谁驯服


评论(1)
热度(17)

© 转转伤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